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大辦校園徵才 開出千名職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05-03 人氣:

屏大辦校園徵才 開出千名職缺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國立屏東大學為協助畢業生順利求職,於5月2日(週三)在該校屏商校區活動中心舉辦「2018各屏本事」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觀光旅遊、資訊科技、金融財務、餐飲管理、運動休閒、行銷物流、教育訓練等不同領域,共46家知名企業於現場設攤求才,比去年增加了12家廠商,預計提供1,000個以上多元工作及實習職缺。

校長古源光致詞表示,很感謝勞動署高屏澎東分署及屏東縣政府勞工處來關心,也很感謝有將近50家來自各個領域的廠商,參加此次徵才博覽會,這是很好的就業媒合的場域,廠商所提供的職缺與屏大同學所學的相關,還沒有踏出校園就有選擇工作的機會,有很多參加的廠商已與屏大簽定校外實習,或其他異業結盟的關係,祝福大家都能有很好的收穫,廠商找到好的人才,同學找到好的工作。

為鼓勵學生踴躍參加博覽會並與廠商進行互動,校方今年特別增設集點抽獎活動,並邀請專業心理諮商師及屏東就業中心於現場設置職涯牌卡、趣味塔羅測驗、職涯駐點諮詢及勞動條件有獎徵答等攤位,以協助學生瞭解職業性向,提供求職就業參考,歡迎多加把握。

屏大辦校園徵才 開出千名職缺

▲屏大辦校園徵才 開出千名職缺

屏大辦校園徵才 開出千名職缺

▲屏大辦校園徵才 開出千名職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