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偉大的媽媽—台東東區扶輪社慶祝母親節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8-05-11 人氣:

偉大的媽媽—台東東區扶輪社慶祝母親節活動

(台灣TB新聞網)台東東區扶輪社於日前在台東扶輪會館舉辦107年慶祝母親節暨5月分眷屬聯誼活動,配合母親節活動主題,社長林渝鳳邀請全體社友、寶眷及母親盛裝出席讓人印象深刻,並一一為女性社友及參加活動媽媽配帶精緻康乃馨胸花並致贈母親節禮金。

社長林渝鳳在活動開始前致詞感謝全體社友偉大的母親,並在母親節前夕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在活動中可以看到許多人與媽媽的互動時真情流露,感到很溫馨及感動。許多社友媽媽們除了把家庭照顧好外,還熱心公眾事務,讓愛不拘泥於家人,這是他非常感佩的,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希望社友及寶眷能向媽媽說聲愛妳,並給辛苦的媽媽一個讚。

今年台東東區社的母親節活動在社長林渝鳳精心安排下,更加熱鬧非凡、溫馨感人。社友們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陪媽媽一起度過一個感恩、歡樂的母親佳節!活動在全體社友開心合唱母親真偉大後圓滿結束。

偉大的媽媽—台東東區扶輪社慶祝母親節活動

▲偉大的媽媽—台東東區扶輪社慶祝母親節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