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走出不一樣的職涯路—綠建築壯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06-07 人氣:

教育部:走出不一樣的職涯路—綠建築壯遊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現在許多年輕人讀了大學,即使就讀科系已經有明確的職業方向,畢業後仍對職場感到佇足不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舉辦「大專校院職涯輔導成果評選」,鼓勵大專校院從多元的面向推動職涯輔導,讓學生了解自我,找到屬於自己的職涯路。107年徵件期間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

青年署舉辦「大專校院職涯輔導成果評選」的目的,協助青年學子在職涯發展的大道上一起披荊斬棘,走出不一樣的方向。相關訊息詳見「大專校院職涯輔導資訊平台」 (http://mycareer.yda.gov.tw/)。

綠建築壯遊參訪全臺鑽石級綠建築,同時也到苗栗縣銅鑼國小中傳遞綠建築知識

▲綠建築壯遊參訪全臺鑽石級綠建築,同時也到苗栗縣銅鑼國小中傳遞綠建築知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