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長葉俊榮與全球青年話未來—引爆青震「Youthquake」!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11-05 人氣:

教長葉俊榮與全球青年話未來—引爆青震「Youthquake」!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教育部葉俊榮部長昨(4)日下午出席青年署「2018全球青年趨勢論壇」閉幕式活動,聆聽來自澳洲、加拿大、德國、瓜地馬拉、印尼、愛爾蘭、以色列、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俄羅斯、瑞典、泰國、英國、美國、越南及我國等19國、300名青年代表們,共同就「全球都是我的辦公室」、「全球壯遊」及「全球發聲」三大論壇議題,發表跨國「青年的未來宣言」,也和現場青年進行文化展攤交流互動,勉勵全球青年共築國際網絡,提升全球移動力,進而發揮青年影響力,一同在世界發光發熱。

部長葉俊榮致詞表示,此次論壇的跨國交流激發出許多美好的創新想法,閉幕式上更以「青年˙承諾未來」為發想,由19國青年代表在論壇主題雲朵上簽下自己的大名,以簽署共同的未來宣言,並承諾進一步實踐宣言內容,部長葉俊榮也將「未來摩天輪」的時間軸翻轉至「2019」,不僅跟與會青年們相約明年全球青年趨勢論壇再次相見,也是各國青年們預約未來實現宣言的實質行動與成果。

你也想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同儕共同腦力激盪、探討最新的趨勢議題嗎?全球青年趨勢論壇明年將再度舉辦,要掌握更多世界青年趨勢及國際參與交流的最新資訊,歡迎至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網站(http://www.yda.gov.tw),及iYouth青年國際圓夢平台 (https://iyouth.youthhub.tw/main.php)查詢更多!

教長葉俊榮與全球青年話未來—引爆青震「Youthquake」!

▲教長葉俊榮與全球青年話未來—引爆青震「Youthqua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