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9總統教育獎獲獎學生優良事蹟報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7-02 人氣:

2019總統教育獎獲獎學生優良事蹟報導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強調培養學生帶著走的能力,實現以學習者為中心的教育施政核心,是教育部因應學習潮流,邁向新課綱新型態的趨勢。2019總統教育獎獲獎人自發積極突破現狀,與師生互動共進切磋,發揮長才傳遞熱情,體現了「自」「動」「好」的教育理念。獲獎學生力爭上游,展現人性積極面,在校園裡起了激勵風範,他們發揮自我天賦、孝行友愛、服務奉獻情懷,對社會風氣有良善助益,足堪楷模。

本週持續宣揚獲獎學生優良事蹟,系列報導吳承嶸、陳彩娟、林俊義、劉倖孜、范欣怡、李品諭、林宇涵、章菀庭等八位獲獎事蹟。

在學習路途上,縱然遍體鱗傷,獲獎人堅持對生命的熱愛與學習,對家人尊敬緬懷與孝悌照顧,比一般學子更珍惜所學所能的發揮,一拳一拳、一步一步,乘著逆風繼續朝向夢想飛翔,讓校園增加更多豐富精彩的生命扉頁,詳細可至教育部國教署官網查詢。

得獎者吳承嶸

▲得獎者吳承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