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9總統教育獎獲獎學生報導-迎向逆境、前行美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7-04 人氣:

2019總統教育獎獲獎學生報導-迎向逆境、前行美麗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2019總統教育獎即將於7月5日在總統府進行頒獎典禮,大專、高中及國中、國小四組共56位獲獎人,都有屬於自己勇於突破現況、翻轉逆境、主動熱情學習的成長故事,將接受總統蔡英文的頒獎鼓勵。他們或身處家庭困境或肢體障礙而能堅持勇敢、奮進學習、向上積極、服務人群,發揮長才、傳遞良善,體現了自發、互動、共好的全人教育理念。在校園角落默默持續成長、發揮長才創造自己的歷史,彰顯國家對學生優良品德及特殊才能的重視,更激勵學子見賢思齊,向上提升的學習動力。

本週持續宣揚獲獎學生事蹟,系列報導張仕菁、黃資翔、吳興明、陳冠妤、廖紘緯、謝依珊、華品禎、章羽珊等八位獲獎學生,內容並已放至網路,歡迎至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官網查詢。

面對自己、迎向挑戰、翻轉逆境之後而能推己愛人,幫助與自己同境遭遇的困境者,這些獲獎人感同身受,突破障礙進而將己身經驗發揮傳承,服務貢獻公益與社會的夢想,勤勤懇懇踏實生活,是所有學子學習的典範,亦是總統教育獎所要讚揚推崇的學習標竿。

華品禎

▲華品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