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市長侯友宜授證 500家長搶答「學Bar金頭腦」超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11-25 人氣:

新北市長侯友宜授證 500家長搶答「學Bar金頭腦」超嗨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市於24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行「108學年度公私立高中職暨國民中小學家長會會長授證暨感恩大會」,市長侯友宜分別授予228位卸任會長感謝狀及228位新任會長、108位連任會長當選證書,並致贈每人一本「學Bar家長與校同行—新北市家長教育參與參考手冊」,市長現場更出題考考家長們「學Bar金頭腦」,遊戲現場氣氛超high!

市長侯友宜表示,市政府編印「新北市家長教育參與參考手冊」,希望凝聚家長們參與新北市教育事務的正能量,新北也與家長團體合辦多場家長教育研習,幫助家長提升教育知能,今年「家長學Bar金頭腦」的出題內容,包含新課綱、家長會法規、校園安全、福利補助等議題,希望用遊戲的方式來讓家長會長更了解及參與新北市的教育,感謝家長會與學校的共同努力,新北的教育一定更優質、更卓越!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教育政策的推動單靠行政,遠遠不足與家長合作的力量,家長會更是學校教育推動的協力者,新北非常重視家長的專業成長,希望邀請更多關心教育、熱衷教育的家長一起來學習,共同來參與,帶給孩子們更優質的教育。

新北市長侯友宜授證 500家長搶答「學Bar金頭腦」超嗨

▲新北市長侯友宜授證 500家長搶答「學Bar金頭腦」超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