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華大學與深耕新南向企業簽署合作協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3-23 人氣:

南華大學與深耕新南向企業簽署合作協議

(台灣TB新聞網)為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南華大學提倡全面實習,更將觸角延伸到海外。南華大學管理學院國際企業學士學位學程致力培育國際企業管理人才,為培養學生提升國際觀、具備國際移動能力,並增加實務操作,累積實務經驗,該學程積極鼓勵學生至海外進行實習,藉以強化學生的國際競爭力。國企學程於日前與深耕在地的國際企業「伸佳企業有限公司」簽屬產學合作協定書,除了展開產學相關合作,更將推派三位學生於今年暑假前往該企業的越南分公司─國豐責任有限公司,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實習。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為強化學生學用合一、提升就業競爭力,目前與超過563家機構簽訂實習合作,並與361家企業廠商簽訂產學合作,提供學生到企業實習與就業的機會。根據調查指出,畢業生就業率95%,雇主滿意度達89%。林校長指出,近年來與產業界交流密切,除了持續與國內各大企業簽署產學合作之外,更將觸角延伸至海外。

南華大學國際企業學士學位學程賴丞坡主任表示,該公司自1991年成立,主要生產各式壓克力製禮品與化妝保養品包裝瓶器,為提昇產能,於2003年在越南平陽省順安市設廠成立國豐責任有限公司,於2007年通過UKAS 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該公司是典型成功的台灣中小型國際企業,事業版圖橫跨台灣與越南,也將產品行銷全世界,有許多值得學習的管理與營運經驗。

南華大學與深耕新南向企業簽署合作協議,由國際企業學士學位學程賴丞播主任(右)與伸佳企業有限公司劉政諺董事長(左)簽約。

▲南華大學與深耕新南向企業簽署合作協議,由國際企業學士學位學程賴丞播主任(右)與伸佳企業有限公司劉政諺董事長(左)簽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