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市長侯友宜聯手新北有線電視業者共同居家防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20-03-27 人氣:

新北市長侯友宜聯手新北有線電視業者共同居家防疫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超前部署,新北市政府與13家有線電視業者協力拍攝防疫動健康影片,並於公用頻道CH3播放教育學習影片,市長侯友宜於今(27)日上午至菲特邦工作室拍攝防疫操影片,特別頒狀感謝業者支持防疫工作,利用公用頻道讓長者及學生在家也能居家動健康與自我學習。

市長侯友宜表示,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高漲,許多長輩無法參加老人共餐、銀髮俱樂部、關懷照顧據點活動,所以市府特別和有線電視業者合作,開設「防疫動健康」節目,教導長輩在家也可以規律運動,提升免疫力,讓身體越來越健康。

因應疫情可能造成各校停課,影響學生受教權,在停課期間也可持續學習,市府自4月起將在公用頻道CH3播放教育學習影片。市長侯友宜說,學習影片用動畫等方式呈現,讓同學們在停課期間可以在家線上輕鬆學習,也能培養防疫相關知識。

新北市社會局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市府透過跨局處及公私協力合作,讓民眾打開電視就可以在家運動、學習。從4月開始,每日早上8點及下午3點於公用頻道CH3播放防疫動健康影片,教育學習影片則在每週一到週五早上9點首播,下午2點及晚上7點重播,讓長者和學生多了一個學習管道,確保運動與學習不因疫情而中斷。

新北市手攜手有線電視業者防疫公益教學影片活動(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新北市手攜手有線電視業者防疫公益教學影片活動(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