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市府攜手住都飯店致贈精緻餐盒慰勞防疫英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0-05-12 人氣:

桃園市府攜手住都飯店致贈精緻餐盒慰勞防疫英雄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昨(11)日下午前往聖保祿醫院,出席「住都大飯店250個暖心防疫餐盒致贈聖保祿醫院儀式」時表示,台灣防疫成果能獲得世界肯定,第一線醫護人員可說是功不可沒,無論是疑似個案或確診病患的診療照護,醫護人員皆承擔最大的責任與風險,十分辛苦,他特別感謝住都大飯店響應活動,致贈250份精緻餐盒,向防疫英雄致敬,市長鄭文燦也代表所有市民感謝聖保祿醫院為守護市民健康所做出的貢獻。

市長鄭文燦指出,防疫期間,醫療體系承擔極大責任,無論是檢驗、醫療、清潔等環節都非常辛苦,中央也公布最新醫事人員獎勵方案,此外,市府則發起「愛心防疫便當向醫護致敬」活動,希望號召全民一起為醫事人員加油打氣。

住都大飯店副總經理邱照進表示,住都大飯店與聖保祿醫院距離十分近,這次特別請飯店大廚準備拿手好菜,包含蜜汁烤雞腿、咕咾蜜肉、秘製肋排等,希望以簡單的心意慰勞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感謝他們守護台灣;副總邱照進也說,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旅館業普遍不景氣,許多業者都受到很大的打擊,但是他相信台灣旅館業會堅強再起,在國人的支持與守護下,努力往前邁進。

桃園市府攜手住都飯店致贈精緻餐盒慰勞防疫英雄

▲桃園市府攜手住都飯店致贈精緻餐盒慰勞防疫英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