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帶隊分赴12檢疫所關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21-05-27 人氣: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帶隊分赴12檢疫所關懷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新北市長侯友宜關心被分送到檢疫所的市民,27日請副市長謝政達和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等人,攜帶關懷包和1千元祝福金,以及他親筆簽名的小卡片,分赴桃園、台中、彰化、豐原、南投等12個檢疫所,將新北市的關懷送到市民手裡。侯友宜請在檢疫所的市民朋友要安心,檢疫所內有專業醫護人員照顧,如果有感覺身體不適或其他需求,要立刻反應。侯友宜鼓勵說:「短暫的隔離,是為了您與家人健康的重逢。」他會和市民一起為平安健康加油!

為了送關懷包和祝福金,社會局連夜打包分裝,先整理出近千份,計畫兵分兩路,一路由謝政達、許秀能帶隊,將到林口、桃園大崗、新竹湖口、台中、豐原、彰化、草屯等檢疫所慰問;另一路則由社會局專委林坤宗帶領,就近到淡水和泰山關心。

侯友宜於市府團隊臨出發前,在市府門口再三檢視關懷包內容,除了蘋果祝平安,零嘴、飲料供紓壓外,還有心靈讀本。侯友宜叮嚀成員,務必轉達新北市的關懷和祝福,同時感謝慈濟基金會、三峽普賢寺宗道師父、黑松公司及家樂福等贊助物資,共同幫助需要照顧的民眾。

另方面,侯友宜也捎了張給每一位在檢疫所的防疫夥伴,感謝他們勇於承擔,全力給予民眾協助和支持。侯友宜說,在檢疫所裡的民眾,因擔心染疫和家人,心情會非常焦慮,有賴防疫夥伴給予最大的協力和支撐。深信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調度,以及地方政府和民眾全力的配合下,一定會戰勝病毒,還給全民一個正常的生活,「我們一起加油!」
     侯友宜檢視要到各檢疫所關懷市民的蘋果(新北市府社會局提供)
     新北市要送給在檢疫所市民的關懷包內容物  有各式零嘴飲料和心靈讀本  及1千元祝福金和市長親筆鼓勵的小卡片(新北市府社會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