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今年最強咒術狂潮來襲 《咒術迴戰快閃店》首站台北新光三越A8熱烈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1-09-16 人氣:

今年最強咒術狂潮來襲 《咒術迴戰快閃店》首站台北新光三越A8熱烈開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2021年最強動漫、人氣爆棚的《咒術迴戰》,性格鮮明討喜的角色們,搭配節奏明快帥氣的打鬥場面,讓無數粉絲熱血沸騰,動畫在串流平台上架短短幾天,即衝上台灣排行榜第一名,堪稱火爆全網的殺手級動漫!

兩米高「獄門疆」巨型扭蛋機 必搶超值限量福袋


  台灣首次開設咒術迴戰專場的快閃店,由羚邦集團官方授權主辦,福福好創意偕同執行,今日(9/16)在台北新光三越A11熱烈開幕,為滿足廣大粉絲期待,準備了三百款日本空運和台灣限定的咒術迴戰週邊商品,絕對讓各位咒術狂粉逛得開心、買得過癮!快閃店更將於10/16前進高雄夢時代,最終站在11/3移師台中新光三越,全台預計將掀起咒術迴戰熱潮。

首發全新週邊 口碑梗品重磅回歸 消費滿千再送特典贈品


  這次推出了兩款專屬限量福袋,一款內有Q版人氣角色圖案的行動電源、虎杖同款的實用黑色後背包;另一款福袋裡面有Q版角色小抱枕(七款圖案,款式隨機)、上班族和學生必備的多功能大桌墊,還有四種款式的金屬鑰匙圈,福袋售價只要990元,限量發售,CP值超高,肯定是粉絲要到場鎖定搶購的目標。 T恤設計採用時下最流行的落肩版型,經典的角色名言搭配動畫名場景,其中一款虎杖伏黑T恤,更是台灣首次公開曝光的圖素,以及復刻東京咒術高專與京都校交流戰,打棒球時大家頭上戴的帽子。多樣的組合方式可隨當天心情調整搭配。

限量福袋,售價只要990元


  快閃店為回饋咒術粉絲,前兩週於現場消費滿千元,即可獲得本次咒術迴戰快閃店特典明信片組,每日限量150份,送完為止。咒術迴戰快閃店從9月開始,巡迴北中南三地,陪伴台灣粉絲到11月底,各位全民乖孫虎杖的粉絲以及五條太太們可要抓緊時間,搶先到場支持心愛角色的週邊商品!


【咒術迴戰快閃店-台北場】時間: 2021.9.16-2021.10.13地點新光三越A11 1F(松壽路入口)
【咒術迴戰快閃店-高雄場】時間: 2021.10.16-2021.11.15地點: 時代百貨高雄店1F大門入口旁
【咒術迴戰快閃店-台中場】時間: 2021.11.3-2021.11.30地點:台中新光三越10F天空廣場
( 圖/ 動漫/ 咒術迴戰_快閃店-北中南巡迴登場 )

標籤:綜合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