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普賢教育基金會捐贈專業設備 點亮新北三多國小體育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1-11-04 人氣:

普賢教育基金會捐贈專業設備 點亮新北三多國小體育夢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財團法人普賢教育基金會繼去年捐贈新北市體育設備經費後,110年度再次延續美善精神,捐贈50萬元經費給新北市三多國小,添購跆拳道、田徑及棒球體育團隊所需裝備,提昇教學成效與訓練質量。昨(3)日於三多國小禮堂舉辦捐贈儀式,感謝普賢教育基金會給予孩子更優質環境與設備,展現潛質、夢想啟航。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三多國小妥善運用善款增購體育訓練設備,提供一般體育課程以及跆拳道、田徑及棒球團隊使用,包含6組多用途的敏捷訓練組、高規格的安全跳箱1組、25個田徑安全欄架、專業安全的跆拳道地墊,以及10組棒球隊個人裝備袋,不僅更新訓練裝備也增加選手課表的多樣化,提升教學與練習的質量。

普賢教育基金會石飛益董事表示,透過串連愛心的捐獻並結合眾人力量,希望能改變孩子未來的命運,點亮孩子的夢想。而三多國小興奮地帶領現場來賓觀看這次添購的全新訓練器材,也安排球隊陽光薪傳歡迎舞與田徑隊帶來象徵健康、快樂、智慧的勁、競、靜表演,現場感受孩子熱情與運動獨特魅力。

三多國小洪珮瑀校長表示,學校有近三分之一學生是原住民及新住民,希望讓學生盡可能參與多元的團隊訓練發現自己的獨特,肯定存在價值。感謝普賢基金會捐贈善款讓學校採購共通性與個別化體育設備,期許學生珍惜這得來不易的資源,好好使用以回報普賢「美善鋪就,點亮夢想」的善意。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新北教育123的三個價值為愛、適性發展及健康。普賢教育基金會的善舉是一項「愛」的暖流營造校園中滿滿的幸福感,而所捐贈採購體育團隊的設備,讓孩子立基品德教育適性發展,多多運動也能達到健康目的。期許未來有更多的社會善心力量共同支持新北體育的發展,奠定運動城市競爭力,讓更多選手登上國際舞台為台灣爭光。

▲普賢教育基金會捐贈專業設備,點亮新北三多國小體育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