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五股心環公園設7大型遊具 周末免費接駁邀童度耶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1-12-21 人氣:

五股心環公園設7大型遊具 周末免費接駁邀童度耶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五股區公所為讓小朋友渡過歡樂耶誕,今年特別規劃12月25至26日於五股心環原公園舉辦聖誕節童樂會,現場將設置7項超大型遊具,包含城堡氣墊遊具、氣墊溜滑梯、跳跳床、旋轉木馬及小火車等遊樂設施;令人期待的是,25日開幕當天還會400張摸彩劵,幸運的朋友就有機會抽中兒童自行車2台、蛇板3台及知名速食店餐券等超優大獎,民眾可趁著假期到五股歡度耶誕盛會。

五股區長洪崇璉表示,這次耶誕童樂會舉辦地「心環原」,就是之前五股垃圾山所在,為還給民眾一個安全優質的居家環境,市府團隊經過2年努力,將原本髒亂的環境重新整頓,並獲大幅改善。

五股區長洪崇璉說,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五股是新北的中心點,垃圾山的整頓、納管及重要的綠美化是新北施政重軸,除了工廠納管兼顧民生需求外,最重要的建設,就是提供給大家共有共享的優質公有場域;整個五股垃圾山的闢建重生,包括五股新冪境、環保藝術公園、心環原公園,現已是一片怡人舒適新視野,成為五股人的後花園。

五股區公所表示,為方便大家前往,公所於五股工商路立體停車場安排免費接駁專車,每日上午8時30分開始,定時發車前往會場歡迎鄉親多加利用。另外在活動會場周圍道路及會場周邊,雖然也有規劃汽車、機車停車區,但是還是希望大家搭乘接駁專車,免除尋找停車位的困擾。

▲新北區公所今年在心環原公園架設7項大型遊具,周末邀小朋友共渡歡樂耶誕。

(新北市府民政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