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金山國小附幼「狂歡聖誕節」 親子體能同樂笑聲High翻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1-12-28 人氣:

金山國小附幼「狂歡聖誕節」 親子體能同樂笑聲High翻天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金山國小附幼結合學校附設的金包里公共親子中心於前(25)日在金山國小風雨操場慶祝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學校辦理大型親子運動與遊戲「狂歡聖誕節」活動,吸引金山區超過55對的親子一起參與,大人小孩一起闖關玩遊戲,全場笑聲洋溢,一起歡樂度過難忘的聖誕節。

聖誕節除了發糖果、報佳音,你還想到要怎麼玩呢?今年金山國小附幼「狂歡聖誕節」特別邀請金山區長廖武輝蒞臨與親子一起同樂,首先由區長帶領大家以增進親子情誼的「超級大龍球」熱身活動開場,展現區長與市民、爸媽與寶貝們齊心協力、心連心。在緊湊的親子競賽過程中,全場大人小孩都摩拳擦掌的期待出發,不管是笑聲與疊杯聲交融的「疊杯跨欄」合作疊出超大聖誕樹,或是「蜘蛛網拔河賽」,以及親子溜溜布「麋鹿拉聖誕小公公」、聖誕送禮物活動…等,一系列創意好玩的親子運動及遊戲,都讓全場充滿歡笑聲,也讓大家的臉龐變得熱呼呼的,心也都暖洋洋了!遊戲實在太精彩了!最後聖誕老公公也被吸引一同加入「雪球大戰」的遊戲行列,活動在孩子們與聖誕老公公拍照下,畫下滿足完美的句點﹗

金山國小附幼李淑珍主任表示,學校從103年起已連續8年精心策劃大型的聖誕親子活動,每年聖誕節會針對幼兒園當年課程主題,策畫與學習相關的闖關、藝術、音樂、運動等不同領域的活動,希望讓親子活動與節慶、學習向度緊密連結,感謝社區居民一同來參與聖誕親子遊戲,讓社區居民與幼兒園有更多的認識與互動,也傳遞幸福家庭的教育理念與金山國小附幼認真辦學的精神。

▲每一個孩子都開心的完成各項闖關遊戲、拿到聖誕禮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