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超前部署最前線 花東旅遊大進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20-07-13 人氣:

超前部署最前線 花東旅遊大進擊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花東旅遊條件得天獨厚,在台灣疫情解封、振興三倍券正式上路之後,國人可以花東旅遊為首選。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針對花蓮、台東端出各式觀光活動,菜色不只包山包海且動靜皆宜,無論任何年齡層或各種型態的旅人,都能在包羅萬象的活動中,找到最適合的花東觀光遊程。

花蓮林管處主推大型活動「我們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情境裝置展」,之前推動「大農大富LOHAS」,其中各個意涵分別為L:Leisure休閒樂活、Organic production有機生產、History & Healing土地歷史與環境療癒、Amis在地文化的自然觀與環境美學、Sustainability永續發展等。

台東林管處則於知本自然教育中心及大武山生態教育館,推出超過36場DIY、教育體驗、部落市集等系列活動。

水保局花蓮分局選定玉里193縣道、赤科山,推出「193農青禾音樂埕」等活動。

水保局台東分局於台東池上及關山舉辦「漂鳥197-2020縱谷大地藝術季」,有農村輕旅行及水保親子嘉年華等活動。

太管處連續舉辦第19年「2020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縱管處「2020花東海灣盃自行車漫旅活動」及「2020玉富伸展台-大地時裝秀」。

東管處「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推出「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以邀請民眾與部落共同合作完成一件事作為概念,創造和土地的連結和感情。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洪宗楷表示觀光旅遊不能單打獨鬥,必須集結眾人之力,以遊客的需求為思考,才能激盪出更多精彩的花東旅遊火花。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洪宗楷表示觀光旅遊不能單打獨鬥,必須集結眾人之力,以遊客的需求為思考,才能激盪出更多精彩的花東旅遊火花。

中央於花蓮、台東七大駐地單位今年推出各式觀光活動。

▲中央於花蓮、台東七大駐地單位今年推出各式觀光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