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朱立倫頒獎 感謝「市民的守護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3-12-05 人氣:

朱立倫頒獎 感謝「市民的守護神」

朱立倫頒獎 感謝「市民的守護神」

新北市五十隊績優守望相助隊昨(四)日獲市長朱立倫頒獎表揚。朱立倫特別代表四百萬市民向他們致謝,並譽為市民的守護神。

守望相助隊就是大家平常說的巡守隊,由里辦公處發起的組織,新北市目前計有561隊,成員達2萬4,197人。

朱立倫在頒獎典禮上以「有您真好!新北市的治安,市民的安全都會更好;每一位巡守隊員都是最棒及犧牲奉獻的志工,是所有市民的守護神。」來肯定巡守隊員不辭辛勞、無私奉獻的精神。

朱市長說,每位巡守隊員都曾有過自己的事業,其中,不乏叱風雲人物。但是,他們深覺社會治安與鄰里安全是最重要的工作,所以都願意投入巡守隊工作,守護社區居民的安全。冬天到了!朱立倫並叮嚀每位巡守隊員於夜晚執行勤務要特別注意保暖及自身安全。

新北市警察局表示,為了表揚守望相助隊平日協助市政、警政的辛勞,特別創立「績優守望相助隊評選制度」。這次評選從市轄561個守望相助隊選出五十隊表揚,計有績優十隊及優等、甲等各二十隊,由市長朱立倫頒獎致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