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法律扶助基金會桃園分會 孔令則接會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3-12-11 人氣:

法律扶助基金會桃園分會 孔令則接會長

法扶桃園分會 孔令則接會長

(台灣商報新聞)法律扶助基金會桃園分會第三、四屆分會長交接典禮九日上午在工業會訓練會館舉行。第三任會長江松鶴律師將印信遞給監交人法律扶助基金會林春榮董事長轉交給第四任會長孔令則律師,順利完成交棒工作。

交接儀式來賓冠蓋雲集,包括桃園地方法院院長陳晴教、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戴文亮、桃園律師公會理事長羅美玲、縣政府勞動及人力資源局局長簡秀蓮、法制處處長葉火雲、衛生局長劉宜廉、警察局副局長林一民、縣議員邱素芬、陳美梅、黃婉如等出席觀禮。長期與基金會合作的社福團體如牧靈中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生命線等皆派員出席共襄盛舉。

林春榮董事長致詞時感謝卸任會長江松鶴律師的犧牲奉獻,為法律扶助基金會桃園分會奠定良好的基礎,願新任會長孔令則律師在此良好的基礎上,推展法律扶助之工作。

此外,基金會目前推行視訊法律服務也有賴新任會長的努力與相關單位的支持,共同實踐基金會保障弱勢促進人權的目標。

新任分會長孔令則律師表示,法律扶助基金會成立之宗旨是為保障經濟弱勢者的訴訟權,並讓弱勢者在訴訟天秤上取得立足點的平等,不致於傾斜於優勢者之一方。從交接資料中看出准予案件量已超過一萬多件,希望之後工作重點將加強法律扶助工作宣導使更多人參與扶助,並提昇法律扶助工作品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