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學英語免出國 新竹縣情境教室開課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3-12-12 人氣:

學英語免出國 新竹縣情境教室開課了

學英語免出國 情境教室開課了

(台灣商報新聞)新竹縣章副縣長及竹北市各國中小校長於十二月十一日上午九時在竹北市中正國小為縣內英語情境及語言教學教室聯合揭牌。新竹縣為了強化縣內英文教育,扎根國際教育,增進縣內學子的競爭力,在有限的財力之下分年度在縣內各區設置英語情境教室,100學年度於員東國中及大肚國小、101學年度於中正國小及新豐國小分別設置英語情境教室。

中正國小馮秀霞校長表示情境教室設置為兩間教室、每一間教室有三個情境全部有六個情境,此六個情境分別為餐廳、飯店、超市、醫院、機場、銀行。

在情境教室入口走廊有一幅長十公尺,寬四公尺的世界地圖與文化的大圖,讓進入情境教室的訪客感受國際教育課程的氛圍。

中正國小的英語情境教室除了有硬體環境的設置之外,同時也將新竹的資訊科技特色也融入課程中,在中正國小的教室設備中有情境點讀卡、點讀筆可讓學生自主學習。

此外教室內設置55吋大型觸控螢幕讓學生直接與課程接觸,學生們可透過觸控界面回答問題或是發表意見,引發學生學習樂趣增進學習效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