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捐血冠軍許明財 獲贈「熱血市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3-12-21 人氣:

捐血冠軍許明財 獲贈「熱血市長」

捐血冠軍許明財 獲贈「熱血市長」

(台灣商報新聞)昨(20)日是新竹市長許明財就職四週年紀念,正好碰上許市長每3個月固定捐血日,中心主任楊炳炘特別製作「熱血市長」個人專屬珍藏紀念牌請其簽名、貼上現場捐血照片送給他,以許市長樂於助人的情操,共同號召捐血助人。

新竹市長許明財就職紀念又正好碰上是其例行捐血日,他感恩自己有健康身體,能和大家一起幫助需要用血的朋友重回健康,號召大家一起捐血助人。

民國81年至今捐血達126次,是全國現任縣市首長中「捐血冠軍」的許市長,就職紀念日意外獲得捐血中心精心製作「熱血市長」紀念禮好開心,捐血時不斷和在場人工作人員聊天,問及就職四週年感想時,感謝自己能由公務員轉任市長為民服務機會。

新竹市長許明財說,自己當過自由車選手,很瞭解毅力的重要,他更將運動家精神用在施政及生活,堅持做一切「對」的事情。

新竹捐血中心楊主任表示,每遇缺血,捐血中心總會第一時間聯繫熱血的許市長擔任「救火隊」,因許市長每3個月時間一到,都會自動來捐血中心報到,多年來不曾間斷,今日已累計捐血次數達126次,不僅是全國現任縣市首長中「捐血王」,默默行善、捐血救人的義舉堪為全民典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