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元旦新竹縣健走 就送國旗圍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3-12-27 人氣:

元旦新竹縣健走 就送國旗圍巾

元旦新竹縣健走 就送國旗圍巾

(台灣商報新聞)迎接2014年,新竹縣政府團隊邀民一起享受慢活、迎接曙光,用最舒坦、愉悅的心情,帶著家裡的物一起健走在新竹縣的香榭大道光明六路上,為自己新的一年多一點創意,讓自己健康光明一整年!

元旦當天上午6點半,縣府邀請鄉親們帶著物一起健走,健走路線分為四個站點,分別準備不同的紀念品發放給符合領獎資格的民眾,凡有報名並完成現場報到之民眾均可獲得活動明信片,參與健行民眾必須依序完成核章,以領取紀念品,各站紀念品。

第一站環保提袋,第二站環保香皂與環保隨身杯,第三站寵物沐浴精或拉繩(限量1000份);其中第二、三站分別僅給予裝扮創意造型民眾、攜帶可愛寵物(貓或狗)民眾,請參與民眾務必注意,走完全程蓋完4站紀念章,還可兌換國旗圍巾,除了先前的網路報名外,元旦當天再開放2000名額,這樣的「好康」就等您來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