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佛光山贈臘八粥 公所員工暖在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4-01-09 人氣:

佛光山贈臘八粥 公所員工暖在心

佛光山贈臘八粥 公所員工暖在心

(台灣商報新聞)佛光山桃園講堂七日上午由寶塔寺住持慧僧法師及慧謙法師、桃園講堂住持妙進法師、佛光山慈悲基金會北區執行長朱唐妹等人及志工帶來臘八粥,前往桃園市公所,分送所內員工及洽公民眾,大家吃在嘴裡、暖在心裡,愉悅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充分感受到佛光山桃園講堂幹部及志工的用心。

桃園市長蘇家明表示,明天就是臘月初八,恭逢「佛陀成道日」,也是佛教中的法寶節,每年此刻佛光山桃園講堂都會舉辦「慶祝法寶節」活動,分送公所同仁及洽公民眾,當民眾吃到可口的「臘八粥」時,相信一整年都會健康、平安、吉祥。

桃園市長蘇家明說,去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佛光山佛陀紀念館雙週年,他也率領桃園市各宮廟宇三百餘人,搭乘八部遊覽車前往出席盛會,見證這場佛、道、儒,二岸宗教融合嘉年華,二岸二千餘尊神明、千家宮廟大聯誼,活動非常殊勝,為迎接馬年的到來,蘇家明市長,除衷心期盼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好轉外,更以「花開天下福、馬躍人間春」來祝福桃園市民,共同度過快樂的馬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