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海底歷險記》巡演 桃園展演中心3D視覺饗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4-01-23 人氣:

《海底歷險記》巡演 桃園展演中心3D視覺饗宴

《海底歷險記》巡演 3D視覺饗宴

(台灣商報新聞)由上海世博唯一主題秀《城市之窗》團隊「影舞集表演印象團」創作、大型國際藝術節策展單位「台北藝術推廣協會」監製的3D奇幻歌舞劇《海底歷險記》,劇中精緻靈活的人偶,搭配3D動畫建置的虛擬海洋王國,一幕幕海底探險的趣味互動,帶給孩童最繽紛的視覺衝擊與動感的音樂洗禮,2月8日(六)、9日(日)下午14時30分,將在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展開全台巡演,帶給觀眾們最震撼的視覺體驗,同時將珍惜資源、愛護地球的觀念扎根在全台灣未來主人翁心中。

「影舞集表演印象團」以擅長的多媒體影像技術,打造全新親子劇《海底歷險記》,巧妙運用舞台、燈光搭配3D動畫影像特效的轉化及表現,充滿歡樂的歌聲與律動感十足的舞蹈,讓孩子能專注欣賞長達100分鐘的演出,並隨著劇情推進強化想像力、在聲光娛樂中吸收新知識,是兼具邏輯與創意的劃時代親子劇。「台北藝術推廣協會」在2014年推動《海底歷險記》全台巡演,跳脫市場上商業性掛帥的氛圍,為親子劇場開創多媒體新趨勢,在台灣文創歷史打造嶄新的里程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