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光武國中修繕 新竹市長許明財蒞校勘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4-03-12 人氣:

光武國中修繕 新竹市長許明財蒞校勘查

光武國中修繕 許明財蒞校勘查

(台灣商報新聞)新竹市長許明財11日一早到光武國中現勘綜合大樓禮堂修繕工程項目,許市長表示,這棟綜合大樓已經有20幾年歷史且使用率非常頻繁,感謝鍾淑英議員的關心,更感謝黃小芳校長努力用心於校務工作,希望讓學校的軟硬體設施更好,市府一定全力以赴,讓孩子們有個優質的學習環境與成長空間,讓家長放心,同時也能讓附近居民安心的使用運動及活動等相關設施與空間。

新竹市長許明財一早在工務處長陳炳煌等人陪同下,現勘光武國中綜合大樓禮堂計畫進行的修繕工程項目,許市長聽取黃校長及相關人員的說明後表示,不論是禮堂布幕或是牆壁破損,或是壁癌的部分,請工務處陳處長在現勘結構及需要改善的部分後,儘快協助學校進行修繕工程,讓學子們及使用的民眾更加安心。

黃小芳校長表示,感謝市政府對學校的關心與重視,光武國中位處於科學園區附近,與社區之間的關係也非常緊密,這棟綜合大樓使用至今已有20幾年了,除了學校使用之外,平日也有許多民眾來學校打球及使用運動設備。這次學校向市府申請綜合大樓修繕工程,希望禮堂不要漏水,而且可以重新油漆粉刷,讓孩子們在此遊戲、活動或是民眾在此休閒時能更加方便、更具安全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