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彰化同鄉會 拜會縣議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4-03-13 人氣:

彰化同鄉會 拜會縣議會

彰化同鄉會 拜會縣議會

(台灣商報新聞)桃園縣彰化同鄉會理監事與幹部30餘人昨天上午拜會縣議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他強調彰化同鄉會的成員都十分優秀,事業有成且為人海派,長久以來在桃園打拼,對於桃園發展提供了正面的幫助,讓桃園縣發展的更好。

彰化同鄉會理監事與幹部30餘人昨天上午在理事長賴玉青帶領下抵達縣議會參訪,同屬彰化同鄉會的議會秘書長楊明福、桃園縣議員謝彰文等人陪同,邱議長接待時特別強調,謝議員對他幫助很多,在議會裡也十分支持他,而秘書長對於議政業務輔佐也不遺餘力,這都要感謝彰化同鄉會。

邱奕勝議長指出,他接觸過相當多彰化同鄉會的成員,每個人不但事業有成且為人海派,他看到同鄉會來訪感覺就會看到家人一樣親切。

邱奕勝議長強調,桃園年底升格為第六都,日後絕對會是最重要的第六都,過去在縣府和議會聯手下,拰動不少改革政策,像是經國和中路自辦重劃,完成後將可讓桃園更具大都會的雛型,而航空城計畫更好,將讓桃園成為臺灣經濟再次發展的關鍵角色,而這一切都是靠來自各縣市的同鄉會共同打拼的成果,就是有大家提供正面的幫助,桃園縣的發展才能越來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