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北捷運尋找捷客 將送神秘大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4-03-22 人氣:

台北捷運尋找捷客 將送神秘大獎

北捷尋找捷客 將送神秘大獎

(台灣商報新聞)台北捷運累積運量在三月十七日突破六十三億,台北捷運公司將於三月二十三日下午兩點,在捷運台北車站、市政府站及西門站等三站進行「尋找億載捷客」第三波贈獎活動,凡持悠遊卡搭乘捷運的旅客均可參加!獎品有一百八十日、九十日、三十日捷運票卡及好運獎,以及精心安排的「神秘捷客獎」可獲得一年捷運年票等大獎,錯過前二波贈獎的民眾,請把握這次贈獎機會!

獲得「神秘捷客獎」的民眾,不但享有「捷客幸運禮」,更可獲邀為今年三月二十九日捷運文化節頒獎活動的嘉賓,可於頒獎活動當天現場領取「捷運文化節個人專屬紀念悠遊卡」一份,內含價值一年捷運年票。

參加辦法非常簡單,只要您的悠遊卡近六次的交易紀錄中,有一次捷運搭乘紀錄便可參加,在活動現場排隊領取號碼牌,再依據拿到的號碼牌序號,抽取您的「捷客幸運禮」,每人每張票卡僅限參加一次,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台北捷運運量正在迅速累積當中,繼去年十月七日台北捷運累積運量突破六十億人次,接著在十二月一日突破六十一億人次,今年一月二十一日累積運量突破六十二億人次,三月十七日累積運量再突破六十三億人次。到三月二十八日捷運文化節前,累積運量已突破六十三億人次。平均不到兩個月就累積一億人次。

為答謝各位「捷客」的支持,「尋找億載捷客」活動期間,捷運累積運量每達成一億人次,台北捷運公司即舉辦「捷客幸運禮」贈獎活動,前二波贈獎已分別於去年十二月八日、及今年一月二十六日舉行。

▲臺北捷運累積運量在3月17日突破63億。(中央社資料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