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竹縣13鄉鎮 赴日拓銷農特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4-03-26 人氣:

新竹縣13鄉鎮 赴日拓銷農特展

新竹十三鄉鎮 赴日拓銷農特展

新竹十三鄉鎮 赴日拓銷農特展

(台灣商報新聞)新竹縣長邱鏡淳日前首次率全縣十三鄉鎮市農會總幹事等代表,出席日本關西崇正會暨世界客屬總會日本支部年會,展示關西仙草、芎林番茄、峨眉東方美人茶等新竹縣熱銷的農特產品,獲熱烈好評,成功與國際接軌,打開知名度。

新竹縣長邱鏡淳說,新竹縣是農業大縣,出產的農特產品新鮮安全、價美物廉,非常具有競爭力,這次與日本農特產品PK,成功促進農業國際交流;「精緻農業」為施政五大主軸之一,藉由各方面的努力下,提升農產品競爭力、提高農民收益。新竹縣農會理事長范綱宏對這次行銷交流給予高度肯定,他說,感謝邱縣長不遺餘力照顧農民,長期爭取交流機會,讓農產品與國際接軌,擴大展示促銷,可謂農民之福。

日本關西崇正會會長陳荊芳說,竹縣產品在縣府團隊積極推廣之下,開啟推銷到日本各地的契機,他也會盡最大力量協助。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蔡明耀也說,他出身新竹縣,以縣民角度謝謝邱縣長把新竹縣優質產品帶到日本行銷,增加曝光度,有助於改善台日雙方貿易逆差,日後也會大力協助推廣。

除行銷新竹縣農產品,邱縣長出席東京崇正公會時,也展示國寶級漫畫大師劉興欽與漫畫才子阿推的漫畫文創商品,並秀出義民彩繪神豬,介紹新竹縣客家義民祭,同時率縣府團隊在會中一同高歌《客家本色》,宣揚客家文化,客家歌手徐子雁與竹東客家山歌比賽冠軍楊心彤也演唱首首富含客家精神的客家歌曲,獲得滿堂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