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阿善師群英會 重現西螺武林盛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許元柏 時間:2014-05-24 人氣:

阿善師群英會 重現西螺武林盛世

阿善師群英會 重現西螺武林盛世

(台灣商報新聞)少林寺阿善師唐山過海臺灣來,收門徒傳武藝雙拳單刀打擂台這兩句朗朗上口的主題曲是現在5-6年級生最熟悉的記憶,民國90年連續劇「西螺七崁」不僅創下了高收視率,更以二百二十二集的播出集數,開電視連續劇「長壽」之先例,想當初不知有多少年輕人嚮往劇中大俠的身手,而重燃學武的念頭,而當時的西螺阿善師,絕對不輸給現今的葉問。然而此景,只能回想?

張朝國登高一呼 群雄會師西螺

為使阿善師精神永傳於世,阿善師第七代傳人全國體總會長張朝國,特與雲林縣政府及彰化縣政府於今年(103年)5月24日(六)假雲林縣西螺大橋橋頭廣場合辦「2014西螺阿善師武藝群英會」,本次活動將邀請國內外武術名家團體同台獻藝,重現90年代武林盛世,讓深埋在你我腦海記憶中武魂熱血重新燃起,邀請您共同見證「旗聚西螺、群英再現」。

本次活動除武藝表演外,還配合教育部體育署打造運動島政策,安排路跑、自行車、滑輪溜冰等活動,鼓勵民眾養成規律運動習慣;另今年大蒜盛產,導致價格暴跌,因此特別於活動當日舉辦神奇妙蒜饗宴,讓參觀民眾能了解蒜頭入菜的神奇妙效,並設置雲林在地農特產品與美食體驗攤位,歡迎各位民眾至現場替運動選手加油,還可以選購在地農特產品以行動支持台灣優質農民。

彰雲媽祖駕到 點亮西螺大橋

首度邀請到雲林、彰化兩縣媽祖蒞臨鎮橋,透過兩縣媽祖的蒞臨與點亮西螺大橋活動,藉此庇祐兩縣鄉親平安順利,西螺大橋點燈護鄉親活動,即日開跑,凡參與點燈民眾,除可獲得群英會晚會門票外還可獲得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平安符一個,數量有限,請洽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雲林縣政府、西螺鎮農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