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南市安溪國小畢典 太鼓隊學弟妹歡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9 人氣:

台南市安溪國小畢典 太鼓隊學弟妹歡送

安溪國小畢典 太鼓隊學弟妹歡送

(台灣商報新聞)台南市後壁區安溪國小昨(18)日舉行畢業典禮,台南市長賴清德在教育局長鄭邦鎮陪同下,親臨會場。賴清德市長首先祝福每位畢業生,在未來就學、就業方面都能一帆風順;市長並肯定安溪國小有教無類的辦學理念,他相信從這裡畢業的學童們面對未來都能充滿自信,抬頭挺胸。

昨日畢業典禮由安溪國小太鼓隊,以震撼的鼓聲來歡送35位學長姐,十分熱鬧。賴賴清德市長致詞時表示,透過這精神抖擻的鼓隊表演,可看出安溪國小在教學上的盡力。市長十分推崇安溪國小「帶好每一個學生」、「沒有教不會的學生,只有學習方法的不同」等教學理念;市長認為,學校根據不同的孩子的特性,給與不同的教學方法,不只能給與孩子信心,也能激發孩子們的潛能。

台南市長賴清德更提出二點來勉勵在座的同學,市長表示,老天爺給大家的才能不盡相同,因此未來每個人的成就也會不同,期望每位同學在將來功成名就時,能不忘回饋社會,服務人群並關心弱勢;此外,市長也期勉同學做到百善孝為先,讀書固然重要,但若心懷感恩,擁有一顆謙卑感恩的心,將使人惜福富足,也能擁有更美好生活。

安溪國小位於後壁區白新公路旁,三面有稻園環抱,綠意盎然。此次畢業典禮選在百年檜木禮堂舉行,更是展現校園特色,古色古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