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1-27 人氣:

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台灣TB新聞網)眾多歌迷熱切期盼的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四場「耶誕演唱會」倒數計時,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十一月二十四日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演唱會陣容包括羅志祥、謝金燕、丁噹、 Dream Girls 、韋禮安、嚴爵、畢書盡、炎亞綸、MP魔幻力量等超強卡司,其中當紅歌手陳勢安、朱俐靜還現身記者會,分別帶來招牌歌曲《天后》與《我的小生活》熱炒現場氣氛,吸引眾多民眾駐足,提前為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演唱會暖身。

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四場耶誕演唱會將於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行,分別是十二月六日的「經典偶像劇之夜」、十二月七日「全民情歌之夜」、十二月二十日「巨星樂 NOW 之夜」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的「舞動魅力之夜」。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陳國君局長說,新北市耶誕演唱會年年吸引滿場人潮,今年同樣邀請到重量級卡司,給大家小巨蛋等級的演唱會,歌迷們想聽謝金燕、羅志祥現場演唱,不必等跨年,來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就有!

而無法親臨現場的民眾,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主辦單位也安排了 YOUTUBE 及好事電台直播,十二月七、二十、二十一日三場演唱會還有電視直播(十二月七日於三立都會台、十二月二十、二十一日於三立都會台及MTV)。

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