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竹市十八尖山花見春之祭 音樂美景相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5-03-10 人氣:

新竹市十八尖山花見春之祭 音樂美景相伴

新竹市十八尖山花見春之祭 音樂美景相伴
一年一度象徵春天到來的新竹市「十八尖山花見春之祭活動」登場,新竹市長林智堅與民眾一起走春賞花,並在日本傳統祈福形式─繪馬卡上寫下「春暖花開,幸福新竹」的新春願望,邀請民眾在百花盛開的季節,來到十八尖山,欣賞國家重力基準站、幸福花鐘、閒話涼亭、變葉木步道、觀音石雕及各式花區等山林美景。

新竹市十八尖山花見春之祭活動時間為3月7日至3月31日,今年以日本的民間習俗「花見(賞花)」為活動主軸,帶領大家實境感受十八尖山花季盛開的春天祭典,新竹市議員吳青山、曾資程、顏政德及多位里長均一同與會。

新竹市長林智堅致詞時表示,現在是一年一度的賞花季,市府團隊花了很多心思,設計別出心裁的活動,呈現不一樣的風貌,行銷城市的美好。林智堅市長也表示,十八尖山是自己過去念書時慢跑,長大後陪女朋友賞花、陪父母健行常來的地方,也是許多市民熟悉的好所在,這次活動不僅充滿濃濃日本風,更將運動結合在地特色,舉行慢跑活動,邀請市民一起來共襄盛舉,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推廣,將新竹的美好行銷出去。

新竹市城市行銷處表示,十八尖山花見春之祭活動期間除了每週六的花間音樂會邀請浪漫的小提琴、吉他及烏克麗麗的表演團體,讓十八尖山飄揚著優美的音符外,民眾更可預約每週六的導覽活動,藉由導覽老師的介紹,體驗十八尖山的知性之美;更邀請民眾每週六、日「慢跑在林間」上山享受芬多精,還有機會抽重亞瑟士2015新款「虎走」慢跑鞋(七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