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北花博公園園區國際化 原民風味館轉型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27 人氣:

台北花博公園園區國際化 原民風味館轉型中

(台灣TB新聞網)為呼應柯市長對原住民文化產業國際化的發展,並帶動周邊產業興起、提升休憩環境品質,期許園區能成為國際型展覽、國際交流場合等規劃下,首當其衝對於台北花博公園園區原民風味館而言,適面臨著轉型的重重考驗。

台北市原民會為活化原民風味館於轉型期間再造經濟效益,突顯原民風味館成為特具亮點的館藏之一,會再增加街頭藝人展演、重置戶外周邊LED燈飾、水舞台燈光照明、戶外帆布亮點施作等方式,連結官方網站、媒體平台、風味館FB等多方傳媒相關活動資訊,吸引觀光人潮一同共襄盛舉。

現今主流社會的休憩模式裡,多以音樂、美食及環境的渲染為主軸,若以此結合原住民民族音樂、特有美食及原民風味館舍的渲染,相信產業結合後創造出的效果與攤商業者的經濟需求,將會是相得益彰地共榮共存著,也重新感受原住民民族與眾不同的熱情與活力。

台北花博公園園區國際化 原民風味館轉型中

▲台北花博公園園區國際化 原民風味館轉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