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深圳台商之夜 以色列團隊童趣綻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9 人氣:

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深圳台商之夜 以色列團隊童趣綻放

(台灣TB新聞網)2015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六月一日是深圳台商之夜,邀請首次來臺的以色列團隊,打造歡樂繽紛的煙火秀。澎湖縣長陳光復感謝深圳台商協會的熱情贊助,也謝謝以色列煙火團隊共襄參與花火盛會,為澎湖綻放絢爛、迷人的煙火。

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六月一日是由深圳台商協會贊助,深圳台商協會總會長陳合泰特別在會中捐贈五十萬元給澎湖縣觀光發展基金,作為2015年花火節之用;此外,並捐贈惠民啟智中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區安全親善協會及保姆協會,各十二萬五千元,共計五十萬元。

為表達感謝之意,澎湖縣長陳光復頒贈感謝狀給深圳台商協會,肯定關懷弱勢、推動觀光的用心,以及回饋社會、造福鄉里的愛心;同時,也致贈感謝狀給以色列PYROTEX煙火特效公司,謝謝共同參與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盛會,為澎湖打造一場充滿歡樂繽紛的煙火秀。

澎湖縣長陳光復熱烈歡迎所有來自國內外的朋友來澎湖旅遊,他說,澎湖不僅有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更有肥美的海鮮,以及熱情率直的善良鄉親,歡迎大家來澎湖,體驗美麗的風光水色,並欣賞繽紛絢爛的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

到場參與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盛會的來賓,包括澎湖縣長陳光復伉儷、馬公市長葉竹林伉儷、深圳台商協會總會長陳合泰、深圳台商協會婦女工作委員會主委黃劉素儉,旅遊處長陳美齡、馬公市代表會主席陳永澎、以及將近六十位深圳台商協會貴賓等,也都到場與大家共度一個繽紛浪漫的花火之夜。

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深圳台商之夜 以色列團隊童趣綻放

▲2015澎湖海上花火節深圳台商之夜 以色列團隊童趣綻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