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高雄市工務局榮獲2015國家卓越建設獎18項大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3 人氣:

高雄市工務局榮獲2015國家卓越建設獎18項大獎

(台灣TB新聞網)向來積極塑造大高雄「卓越、創意、永續、人本、宜居、國際」核心價值的高雄市政府再傳捷報,工務局工務建設成果再獲評審委員青睞肯定,本次2015國家卓越建設獎中,以一項國土建設特別貢獻獎、一項卓越獎、七項金質獎、七項優質獎及兩項特別獎,共計拿下十八座獎項的優異成績。

高雄市工務局局長楊明州表示,近幾年在市長陳菊的帶領下,工務局秉持美學與創意,規劃出更具代表性且永續性的作品,以民眾的生活為發想,結合人文與科技,營造綠意美質、節能減廢的綠建築,進而完成更具競爭性的國際化建築美學作品,其中副市長吳宏謀協助市政建設之政績甄選作品,更獲得評審團一致肯定,榮獲「國土建設特別貢獻獎」之殊榮。

高雄市工務局局長楊明州指出,施工品質是該局要求的重點,藉由落實三級品保制度,提升施工效率、精準管理工期,進而達到預期效益,其中「高雄市三民區河堤國民小學第一期校舍新建工程」案件評為卓越獎,更是對該局工程品質的認同。

高雄市政府努力營造兼具生態、創意的生活環境及強化在地特色,此次獲獎除「國土建設特別貢獻獎」,於最佳規劃設計類六件、最佳施工品質類八件、最佳管理維護類兩件及最佳環境文化類一件,共十八座獎項,獲獎成績斐然,對工務團隊是莫大的肯定及榮耀,未來將持續推動及提升市民生活品質,讓民眾「最愛生活在高雄」。

高雄市工務局榮獲2015國家卓越建設獎18項大獎

▲高雄市工務局榮獲2015國家卓越建設獎18項大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