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彰化文化起藝樂逍遙~健康快樂Fun暑假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1 人氣:

彰化文化起藝樂逍遙~健康快樂Fun暑假開幕


彰化縣-文化起藝樂逍遙 健康快樂Fun暑假

(台灣TB新聞網)由彰化縣文化局舉辦的「2015文化起藝樂逍遙~健康快樂Fun暑假」,於六月二十八日(星期日)下午,在彰化演藝廳,盛大舉行「夏日童樂會」開幕活動,讓所有小朋友,搶先享受暑假的歡樂氣氛。彰化縣長魏明谷一起和大、小朋友互動、分享喜悅,為一系列暑假活動揭開序幕。

在歡樂之餘,鑑於八仙樂園前車之鑑,魏縣長也期望大小朋友在暑假當中能注意安全,盡量避免前往任何對安全有疑慮的活動,讓小朋友快樂、安全的成長。與會貴賓有彰化縣議員賴岸璋、林世賢、黃秀芳、彰化縣文化局長吳蘭梅、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這次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參加這次的同樂會,暑假兩個月期間,彰化縣政府安排了一系列包含了鄉土、文化、創意還有藝術的活動,與彰化在地的社區、社團做結合,讓藝術活動向下扎根,讓小朋友能更認識我們的鄉土、文化以及產業。

「2015文化起藝樂逍遙~健康快樂Fun暑假」開幕活動,首先邀請歡樂魔法劇團及O劇團,透過簡單的故事,傳遞戲劇最美好的感動,及經由視覺、聽覺,帶領大家深入其境,共同體驗《愛麗絲:東方夢遊》的奇幻冒險。另安排兒童界偶像巨星-YOYO太陽哥哥及彩虹姐姐,帶領小朋友唱唱跳跳。此外,魔幻氣球達人李聖堂,帶來幽默詼諧的氣球脱口秀,及人入大汽球等令人驚奇的表演。

除了舞台演出,「2015文化起藝樂逍遙~健康快樂Fun暑假」場外更安排許多創意有趣的活動,讓民眾免費同樂。暑假是所有孩子最期待的假期,文化局每年透過豐富的活動安排,為暑假激盪出不同的精彩火花,讓小朋友體驗更多元的學習樂趣。今年特別用尋寶的概念出發,由小朋友自行挖掘屬於自己成長紀錄的寶藏。

「2015文化起藝樂逍遙~健康快樂Fun暑假」活動的「暑假營隊」,自七月四日(星期六)上午十時起,開始受理網路報名,活動詳情,請至彰化縣文化局網站查詢,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體驗彰化之美。期待透過活潑有趣的暑假活動,讓小朋友有一個健康、快樂、幸福的暑假生活!

彰化文化起藝樂逍遙~健康快樂Fun暑假開幕

▲彰化文化起藝樂逍遙~健康快樂Fun暑假開幕

彰化文化起藝樂逍遙~健康快樂Fun暑假開幕

▲彰化文化起藝樂逍遙~健康快樂Fun暑假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