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桃園拉拉山水蜜桃限時促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5 人氣:

桃園拉拉山水蜜桃限時促銷


嚴選.拉拉山水蜜桃

(台灣TB新聞網)本草綱目記載:桃可做脯食,益顏色,肺之果,肺病宜食之。水蜜桃富含鐵質、菸鹼素,時當盛暑,來一粒鮮美多汁的拉拉山水蜜桃,不但補充體力,也讓您甜蜜入心。

桃園市政府不同以往,今年建立拉拉山水蜜桃統一行銷窗口,透過復興區農會接收訂單、以嚴格品管標準出貨,提供消費者優質健康安全又美味的正宗拉拉山水蜜桃。

為宣傳復興區公所七月四日舉辦之「夏戀蜜桃香」2015復興區水蜜桃之夜及觀光旅遊局之2015桃園北橫旅遊節活動,七月一日至七月十五日,拉拉山水蜜桃大促銷!「5粒裝每盒售價800元、6粒裝每盒700元、8粒裝每盒600元、10粒裝每盒500元、12粒裝每盒400元」,民眾來到復興區山上遊玩,徜徉大自然的同時,別忘帶著新鮮的蜜桃,與親朋好友分享。不能親自前往桃園復興區也沒關係,透過復興區農會訂購網站或專線,鮮甜欲滴的水蜜桃直接宅配您家。

桃園拉拉山水蜜桃限時促銷

▲桃園拉拉山水蜜桃限時促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