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5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摸文蛤體驗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7 人氣:

2015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摸文蛤體驗活動


2015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摸文蛤體驗活動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七股區公所十八日下午在七股六孔碼頭共同舉辦「2015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活動」。台南市長賴清德歡迎大家來七股海角樂園聽歌、嚐海鮮及體驗夏季限定精彩豐富的系列活動。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今年2015台南七股海鮮節推出的台南夏日海Party,其中全國知名的「七股海鮮節」,最受民眾喜愛的暑期熱門親子活動「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正式開跑。賴市長說,今天來到這裡,看到大家扶老攜幼,來自全國各地,同時也聽到大家的歡笑聲、歌聲,七股已經儼然成為海角一樂園。賴市長非常感謝市府團隊、立委、議員及區長、里長的支持,使得活動能夠越辦越精采。

台南市長賴清德指出,七股不僅是海角樂園,同時也是海鮮的故鄉,除了有七股七寶(虱目魚、烏魚、吳郭魚、石斑、白蝦、文蛤、牡蠣)外,還有洋香瓜、大蒜、芝麻等農漁特產,近幾年七股區漁會、七股農會以及七股區公所,都積極投入開發在地農漁特產品;另外,七股更是黑面琵鷺的樂園。賴市長非常歡迎全國民眾共襄盛舉。

台南市長賴清德進一步表示,為因應一年一度即將到來的父親節,2015台南七股海鮮節今年特推出慶祝父親節物美價廉的「七股七寶宴」,將會成為七股最具代表性的特色料理,歡迎全國的好朋友來七股品嚐產地直送鮮味的同時,也別忘了遊覽台南西濱一帶豐富的自然生態及特色人文景點,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收穫滿滿,滿載而歸。

2015台南七股海鮮節與會的貴賓除台南市長賴清德外,尚有立法委員陳亭妃、葉宜津、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六孔管理站主任呂宗憲、七股區長莊名豪、七股區三股里長黃仙立等人。

2015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摸文蛤體驗活動

▲2015台南七股海鮮節-觀光赤嘴園摸文蛤體驗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