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鄭文燦出席2015大園中元文化節活動,支持建設大園發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07 人氣:

鄭文燦出席2015大園中元文化節活動,支持建設大園發展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八月二十九日出席大園區「2015大園中元文化節─戲說中元」時表示,中元普渡無主的孤魂、好兄弟,代表台灣移民社會純樸的文化,是抱著感恩的心發展的傳統,今日邀請「唐美雲歌仔戲團」演出,讓文化走入各個社區,市府也將持續在每個地區舉辦文化活動。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透過戲曲演出傳統文化及生活事,加深民眾對傳統文化的感受,今日在大園區內海社區舉辦「唐美雲歌仔戲團」的演出,市府未來也會在每個地區都會舉辦文化活動,讓文化要走入社區。

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到,大園區台61線道路高架橋下的土地規劃、道路和使用空間撥用,市府將積極進行規劃作為集會所及運動場使用。市府將持續建設大園發展,希望市民做市府後盾,與市府團隊一同努力。

桃園市文化局表示,歌仔戲是傳統戲曲之一,兼具藝術性、娛樂性、文化性及教育性,今日邀請「唐美雲歌仔戲團」演出〈添燈記〉,劇情圍繞台灣傳統社會傳宗接代的主題,演繹夫妻間至死不渝的愛情,以及父母對子女最原始的關愛。

包含桃園市議員徐其萬、蘇家明、游吾和,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市府文化局長莊秀美、新聞處長張惇涵、大園區長呂水田均出席活動。

鄭文燦出席2015大園中元文化節活動,支持建設大園發展

▲鄭文燦出席2015大園中元文化節活動,支持建設大園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