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創力坊展青創成果 市長朱立倫勉勵青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5-25 人氣:

新北創力坊展青創成果 市長朱立倫勉勵青年

(台灣TB新聞網)新北青年創業基地「新北創力坊」24日舉辦第3期的Demo Day成果發表會,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出席活動,現場體驗各項新創產品,並頒獎表揚「市場拓展」、「資金募集」與「技術升級」等3大面向表現優異的新創團隊,勉勵年輕朋友們勇於創業,追求夢想。

朱立倫市長表示,臺灣產業競爭力的源頭就在於「創意」、「創力」與「創業」,而新北市是臺灣面向世界市場的生產基地,因此更應結合新北市優勢,打造專屬於新北市的創業生態圈。

朱立倫市長也指出,新北創力坊目前已成功培育許多優秀的新創團隊,在第3期的Demo Day成果發表會上,更有不少的創意團隊展現出亮眼的培育成果,希望透過這樣的展示機會,讓更多企業夥伴認識到我們年輕朋友們的創意與創力成果,也期許新北創力坊培養出更多優質團隊,替青年創業注入更多的活水。

經發局表示,新北創力坊自103年11月啟用以來,已成功輔導69組新創團隊,協助募集3,000多萬創業資金,提供新北創業團隊最有效率的創業輔導、產業連結與投資機會。

新北創力坊展青創成果 市長朱立倫勉勵青年

▲新北創力坊展青創成果 市長朱立倫勉勵青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