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6高雄兒童月盛大開幕 陳菊邀市民「瘋藝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6-07-04 人氣:

2016高雄兒童月盛大開幕 陳菊邀市民「瘋藝夏」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由高雄市教育局與衛武營「衛武營童樂節」共同打造的「2016高雄兒童月」於2日熱鬧登場。高雄市長陳菊表示,今年高雄兒童月以「多彩高雄,城市探索」為主題,打造衛武營公園成為奇幻叢林、用嘉年華的形式展現高雄藝術教育的活力,讓高雄成為全台灣兒童暑假遊樂場,歡迎市民朋友帶著孩子一起來衛武營「瘋藝夏」。

陳菊特別感謝中央文化部、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及市府教育局及多所國小團隊的用心規劃,中央、地方攜手合作打造豐富精彩的活動內容。陳菊說,高雄兒童藝術節連續七年來不斷成長,每年都看到更多孩子參與,並呈現高雄山、海、河、港,來自不同地區和族群的孩子的文化藝術觀點,讓所有兒童享受多元型態的藝術表演。

教育局表示,兒童月將於一個月時間推出遍布高雄市、超過130場演出及活動。衛武營園區規劃豐富多元的黑盒子劇場,英美藝術家打造逗趣可愛的大型充氣裝置「軟軟幫闖園區」及「注意!小淘氣趴地!」地景插畫,更多衛武營童樂節活動資訊,請參閱「衛武營童樂節」官網http://www.waf.org.tw。

2016高雄兒童月盛大開幕 陳菊邀市民「瘋藝夏」

▲2016高雄兒童月盛大開幕 陳菊邀市民「瘋藝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