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反核食公投連署 南投縣長林明溱力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6-12-05 人氣:

反核食公投連署 南投縣長林明溱力挺

(台灣TB新聞網)拒絕日本核災食品!立委許淑華4日在南投市中山公園,舉辦反核食公投連署,民眾紛紛前往簽名響應,南投縣長林明溱出面力挺,呼籲大家為了健康,一起抵制核食。

拒吃核食,全國連署,南投縣也開了第一搶。立委許淑華在南投市中山公園設攤,號召民眾拒吃日本核災食品。她表示,日本食品問題,在沒有完整報告前,中央政府不宜貿然開放進口,有共同認知的立委,已經串連,在各地舉辦公投連署活動,希望分進合擊,跨過公投門檻,要求中央正視核食問題。

許淑華說,反核食公投連署活動,除了在南投市宣揚活動外,必要時將到各鄉鎮,號召更多民眾,用行動來支持。

縣長林明溱不但到場簽名連署,並和響應活動的地方人士和代表,高呼「拒絕核災食品」口號。林明溱說,他和大家一樣,反對影響健康的核災食品,希望民眾共同響應,拒絕核食進台灣。

包括南投市長宋懷琳,多位縣議員及地方代表也到場連署支持,並在身上貼著「我不笨,拒吃核災食品」貼紙。

反核食公投連署 南投縣長林明溱力挺

▲反核食公投連署 南投縣長林明溱力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