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竿公托正式營運 首梯次6位小朋友報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7-05-04 人氣:

南竿公托正式營運 首梯次6位小朋友報到

(台灣TB新聞網)南竿公托2日正式營運了!第一梯次有6位小朋友搶先體驗嶄新又寬敞育兒空間!由於入托人數不是很多,每位小朋友都能受到超優質的照顧;南竿公托表示,目前已開放第二梯次入托申請,歡迎家長預約參觀。

連江縣政府近年推動青年政策,讓年輕夫婦白天在外上班、工作無後顧之憂,讓祖父母晚年生活也無負擔,成立公托中心交由專業照料,同時鼓勵生育,增加地方人口。在東引、南竿先後設立之後,衛福局著手離島北竿、莒光將成立,達成島島有公托,照顧免煩惱。

南竿公托2日正式營運,第一梯次入托6位小朋友;開學第一天,上午7時30分起,嬰幼兒們陸續由媽媽或奶奶帶來托育中心,主任蔡金鶯及教保員們都在門口熱情歡迎大家的到來,依規定量測體溫,OK之後才能入園,小寶貝們也東張西望的準備適應這個新環境。

南竿公托表示,在家長托育需求殷切下,5月2日完成第一梯次入托之後,即日起受理第二梯次入托申請,同時開放預約參觀,請於5月10日之前來電預約,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週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歡迎有需要的家長多加指教,洽詢電話:0836-23880。

南竿公托正式營運 首梯次6位小朋友報到

▲南竿公托正式營運 首梯次6位小朋友報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