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竹縣年度最大文創市集 百家手作著給民眾好風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7-06-12 人氣:

新竹縣年度最大文創市集 百家手作著給民眾好風情

(台灣TB新聞網)石頭、泥土、木頭、保麗龍、廢玻璃,乃至於生繡的鋤頭,在11日的新竹縣竹北市新瓦屋《玩陶敲木花草多肉》環保、文創市集中,透過巧思、巧手展現令人驚呼連連的場面,購買消費顯得年輕化的這場年度最大市集,讓業者感受在新竹縣只要有質感就有市場、就有前景。

這百攤文創市集,環保局長黃士漢說,這是新竹地區罕見的大陣仗,太多的資源回收物品再利用,成了民眾願意掏腰包購買的文創。也到場為業者加油的文化局長張宜真說,藏物市集本次主題是《玩陶敲木花草多肉》,所以各種資源回收物品在此「麻雀變鳳凰」,前來的民眾因此特別踴躍。

「只怕你不來,更怕錢帶不夠」,由新瓦屋思微藏物生活空間張顥薰所策劃舉辦的藏物市集,近年來成為新竹地區的文青和手作者必逛的市集之一,張顥薰說,文創業者來自全國各地,但以北台灣佔多數,每位業者都經過嚴格飾選,今天登場的《玩陶敲木花草多肉》,不但人潮特別多,也為竹北市新瓦屋帶來濃濃的文創風潮與環保巧思。

新竹縣年度最大文創市集 百家手作著給民眾好風情

▲新竹縣年度最大文創市集 百家手作著給民眾好風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