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教育部:基隆商工學生榮獲全國技藝競賽金手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6-19 人氣:

教育部:基隆商工學生榮獲全國技藝競賽金手獎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國立基隆商工綜合高中廣告設計學程學生陳映婕參加全國技藝競賽榮獲電腦繪圖金手獎第三名的佳績,取得106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保送資格,一舉錄取5所國立大專校院─台灣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台北商業大學、雲林科技大學及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表現十分優異。

陳映婕同學在技藝競賽選手培訓時,先經由校內初賽取得副選手資格,但她不因此懈怠,反而更加倍訓練強度,每天都練習至半夜,以完成指導老師廣設科楊剴勛主任交付的練習份量。指導老師楊剴勛主任表示,映婕反應能力佳且作品能精確切入主題,在全國技藝競賽前3週,經過21位業界專家及學校老師的評選,映婕的作品獲得大部分評審的青睞,因而翻轉情勢,由副選手轉變成代表學校出賽的正選手。

由於映婕奮力不懈的學習態度,讓她脫穎而出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技藝競賽,在電腦繪圖職類的激烈賽事中,表現亮眼,取得金手獎第3名的佳績,也獲得技優保送的機會,在今年一舉錄取5所國立大專校院,為自己創造美好的未來。

圖左為陳明印校長、圖中為陳映婕同學、圖右為指導老師楊剴勛主任

▲圖左為陳明印校長、圖中為陳映婕同學、圖右為指導老師楊剴勛主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