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熱氣球推手之一 行政院前院長毛治國獲贈榮譽縣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07-04 人氣:

熱氣球推手之一 行政院前院長毛治國獲贈榮譽縣民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前院長毛治國在交通部及副院長任內積極訂定熱氣球相關法令,協助台東縣推動熱氣球活動與產業,辦理至今七年創造400萬人次的觀光人潮,以及數十億的商機,台東縣政府特別頒贈榮譽縣民,並於3日清晨由縣長黃健庭親自頒發,也邀請前院長毛治國搭乘熱氣球自由飛,前院長毛治國盛讚花東縱谷優美非其他縣市可媲美。

頒贈活動於3日清晨5點20分在鹿野高台斜坡前舉行,縣長黃健庭首先朗誦榮譽縣民證書內文,並表示,院長毛治國是台東縣「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推手之一,也是台灣熱氣球嘉年華能夠從「活動」轉化為「產業」主要助力者,為台東熱氣球打下厚實的發展基礎。

前院長毛治國聽到要頒贈榮譽縣民後相當驚訝,並連連說「不敢當」,他指出,非常讚賞縣長黃健庭及縣府團隊這七年來,不但購買熱氣球,還選派縣府同仁及熱氣球喜好者到美國受訓考照,舉辦熱氣球活動有聲有色,成為國內及國際知名的嘉年華,而且還轉型成為台東的一項觀光產業,帶動台東整體的觀光與產業,也引起其他縣市爭相辦理,不過,呼籲要欣賞熱氣球嘉年華還是到最精彩、最美及球數最多的台東。

熱氣球推手之一 行政院前院長毛治國獲贈榮譽縣民

▲熱氣球推手之一 行政院前院長毛治國獲贈榮譽縣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