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彰化縣長魏明谷點字版名片 對身心障礙朋友表重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12-05 人氣:

彰化縣長魏明谷點字版名片 對身心障礙朋友表重視

(台灣TB新聞網)12月3日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彰化縣長魏明谷為表達對身心障礙朋友的重視與關心,縣長名片也同步增印點字版,讓視障朋友觸摸名片即可知道如何和縣長魏明谷連繫。

縣長魏明谷現行使用名片一面設計為「綠能首都,風光大縣」及縣長職銜姓名,另一面除有縣長職銜姓名,還印有彰化縣政府標誌,以及地址、聯絡電話與臉書帳號。增印版乍看一模一樣,接下名片時卻發現有很多凸點,這些凸點就是供視障朋友閱讀的點字訊息。

縣長魏明谷長期以來關心弱勢族群,更重視身心障礙者的福利與服務,縣長點字版名片就是以同理心的關懷,期望提供視障朋友更貼心的服務。

彰化縣長魏明谷點字版名片 對身心障礙朋友表重視

▲彰化縣長魏明谷點字版名片 對身心障礙朋友表重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