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東縣歲末活動20日登場 12天接力不間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12-14 人氣:

台東縣歲末活動20日登場 12天接力不間斷

(台灣TB新聞網)台東縣歲末系列活動今年自12月20日起至107年1月1日,規劃12天不同特色童話主題及節慶音樂活動,並首次在鐵花新聚落(轉運站後方草地)辦理,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今年的主題將以「童話風」規劃,也歡迎全國鄉親從聖誕節到跨年元旦連續假期安排到台東一遊,相關資訊請上台東縣政府文化處網站查詢,或加入「台東縣歲末系列活動」臉書粉絲專頁,活動資訊將隨時更新。

台東縣政府特別於13日在台東轉運站旅服中心召開記者會宣傳,並邀請童話愛麗絲與跨年卡司缺席舞團帶來舞蹈表演擔任開場表演,縣長黃健庭表示,文化處同仁非常用心,今年台東縣的歲末系列活動安排在鐵花新聚落(轉運站後方草地)辦理,而且將原本高低不平的地方進行整平,或是裝置燈光,希望能夠讓此次活動參與民眾安心觀賞與遊玩。歲末是感恩、分享的日子,今年活動將走「童話風」安排適合親子共同參與的項目,自20日起每天下午3時起在鐵花新聚落有不同主題活動,晚間則有星光草地音樂會,24、31日晚間有兩場大型音樂會,其中,31日晚上的跨年晚會將非常溫馨,邀請台東子弟今年甫獲金曲獎的阿爆、黃美珍、盧學叡等演出。歡迎台東鄉親及全國好朋友共襄盛舉。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FB:台東縣歲末系列活動查詢,活動報名請洽臉書粉絲頁或當日至現場報名。

台東縣歲末活動20日登場 12天接力不間斷

▲台東縣歲末活動20日登場 12天接力不間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