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藍眼淚是情人眼淚-邊城振輝油畫巡迴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8-07-05 人氣:

藍眼淚是情人眼淚-邊城振輝油畫巡迴展

(台灣TB新聞網)出生在馬祖的邊城振輝,從小立定志向要當專職的畫家,繼去年在台北展出藍眼淚油畫特展後,「藍眼淚是情人眼淚」的詞句及畫作影片不斷在網路轉載及轉發造成流行語,也打響了邊城振輝及馬祖的知名度。將於7月11日至29日在桃園市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60幅的精選畫作,歡迎鄉親及藝文人士蒞臨共襄盛舉。

邊城振輝作畫多以馬祖大自然風景為題材,馬祖的戰地景觀,是沿著島嶼邊緣突岬處構成的海防據點,過往為了軍事需要而建造的設施,如今有些據點開放觀光及變身咖啡館及民宿,更是觀賞藍眼淚的絶佳地點,這些軍事據點是邊城振輝畫作中的常客,伴隨著藍眼淚的邂逅,唯美浪漫的氛圍畫作呈現在眾人面前。讓有馬祖第二個故鄉之稱的桃園及想念家鄉的馬祖鄉親,能欣賞到最觸動人心的家鄉自然現象藍眼淚風景。

迷濛的夜

▲迷濛的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