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華大學教職員生獲「優秀青年」表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4-02 人氣:

南華大學教職員生獲「優秀青年」表揚

(台灣TB新聞網)由救國團主辦的「108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獲獎名單揭曉,並於3月29日青年節當天進行表揚,各縣市團委會也於當天舉辦頒獎典禮表揚在地優秀青年,今(108)年南華大學教職員生皆榜上有名,就讀生死學系諮商組四年級李聿玄同學榮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應用社會學系四年級董騰雅同學榮獲「嘉義地區大專優秀青年」。此外,任職於該校秘書室公關組劉家均組長亦榮獲「嘉義地區社會優秀青年」之殊榮,足見推動生命教育、落實「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運動的南華大學,不僅培育出傑出的學生,教職員亦以身作則,作為學生的典範。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學校極為重視生命教育及學生的品格教育,更積極落實創辦人星雲大師所推動的三好運動精神,透過言教、身教、境教讓每位學生都能在生活中力行三好,教職員也能以身作則成為榜樣。

李聿玄及董騰雅兩位獲獎同學皆表示,非常感謝師長們平時的指導,並鼓勵他們參與服務及競賽,讓他們可以挑戰自我,並有嶄露頭角的機會。劉家均組長表示,在南華大學任職期間,深深感受到創辦人星雲大師推動「三好運動」的正能量以及生命教育的重要,因此,希望能透過分內工作的執行,將生命教育的意義與內涵帶給學生正面的能量之外,也能宣揚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