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最美星空吸二千餘人齊躺長濱金剛大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9-07-08 人氣:

最美星空吸二千餘人齊躺長濱金剛大道

(台灣TB新聞網)目前最夯由台東縣政府主辦的「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6日再度於長濱金剛大道星空閃耀,現場二千餘人齊躺長濱金剛大道聽音樂賞星空,在燦爛明亮的星空下,於田野中聆聽昊恩及在地樂團「鹿角樂團」原住民嘹亮歌聲,背海面山的壯麗美景圍繞之下,令人如癡如醉,星空也美得令人屏息。長濱鄉長潘淑芳感謝縣長饒慶鈴及縣府安排2次的最美星空音樂會在長濱辦理,讓大家體會長濱的真與美。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至今已舉辦第四場,場場叫好叫座,除遊客之外,音樂會也為當地人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活動現場邀請到長濱鄉在地原住民樂團「鹿角樂團」,以醇厚歌聲頌讚天地之美。壓軸則請到曾與歌手家家組成昊恩家家樂團的金曲歌手「昊恩」現場演唱,充滿靈魂與感動的嗓音,讓人陶醉在星空與歌聲中。台東縣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江慧卿及長濱鄉長潘淑芳和現場2600位民眾與遊客,一同享受星空音樂會之美。

最美星空音樂會經典「熄燈儀式」,在主持人與民眾的倒數聲中,暫時熄滅現場燈光後,璀璨星點霎時一一現身於原先無邊無際的夜空中,大自然的美讓現場民眾發出此起彼落的讚嘆聲。在如此美妙的夜晚,主辦單位更邀請到星空天文專家吳建德老師帶領大家星空漫遊,了解璀璨星空背後的故事。下午五點就開始的星空市集,也擺設許多在特色攤位,由於正值飛魚季,現場也有如炸飛魚等充滿在地特色的美食,替現場增添不少在地風采。

台東縣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指出,台東最美星空系列活動,除了浪漫的星空音樂會之外,每月也都持續舉辦多場星空導覽,在台東十四觀星點位導覽解說。另外在七八月暑假期間還有三場音樂會,於7/27太麻里曙光園區、8/24關山親水公園、8/31加路蘭遊憩區,邀請全台民眾一起來認識台東最美星空!詳情請上官方Facebook【台東最美星空】及Instagram【StarryTaitung_】關注相關訊息。

最美星空吸二千餘人齊躺長濱金剛大道

▲最美星空吸二千餘人齊躺長濱金剛大道

-->